学院报账信息化

作者: 时间:2020-12-11 点击数:

学院报账信息化

自2020年5月底启用网上报销系统以来,已过去半年时间,目前系统运行良好,各处室、院系的报账员老师都能够熟练操作,网上报销系统的应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。

网上报销是基于Internet的财务报销流程。在这一流程下,报账员可以通过高拍仪提交财务报销申请,领导可用数字签名的方式进行业务审批,待各位领导线上审批完成后,报账员可自行打印出报销单,连同原始凭证送交财务处。财务人员在对原始凭证审核无误后,自动生成记账凭证。全过程审核日志网上都保留痕迹,方便广大教师查看报销进度。

网上报销系统的应用全程实时费用动态监管,掌握费用支出流向,真正实现“事前预算控制,事中财务核算,事后报表分析”,提高了内部控制管理层次。(通讯员:王璐)

版权所有 @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 财务处 地址: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 邮编:277800 网站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