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级新生缴费常见问题解答

作者: 时间:2021-08-11 点击数:

2021级新生正在缴费过程中,财务处汇总近期新生和新生家长缴费咨询的5个常见问题,以问答形式予以解答。

一、问:我怎样缴费?

答:在地址栏输入枣庄职业学院官网址http://www.sdzzvc.edu.cn/或手机百度输入“枣庄职业学院”,点击网页右下侧的“校园系统”,然后点击“迎新系统”登录迎新系统,根据提示完成缴费即可,具体可参考新生缴费须知(已随录取通知书附送)。

二、问:我需要缴纳哪些费用?

答:入学报到前,在迎新系统需要缴纳的是2021-2022学年的学费住宿费本系统暂不收卧具费、军训服装费及教材费

三、问:是不是必须用学生本人的微信、手机和银行卡才能缴费?

答:不是。别人可以代缴。只要登录迎新系统,按照新生缴费须知,用身份证号登录迎新系统平台即可进行缴费。

四、问:如果我要办理助学贷款该怎么缴费?

答:如因家庭经济原因,不能按时足额缴费,需要办理助学贷款,可暂时不缴纳学费和住宿费。在报到时持相关材料通过学校绿色通道办理报到手续后即可入学。

五、问:如遇银行卡支付限额问题怎么处理?

答:可以将银行卡内的钱充值到微信零钱包,然后再缴费。

 

 

版权所有 @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 财务处 地址: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祁连山中路 邮编:277800 网站维护:信息中心